close

有一個三十歲的億萬富豪突然因病過身,來到了天堂。

見到上帝,他很不甘心地問:「上帝,為什麼沒有事先通知我一下便把我召來了?害得我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,很多事情都來不及向家人交待。」

上帝道:「我有預先通知你的呀,我曾經寄了三封信給你,你沒收到嗎?」

年輕的富豪說:「沒有啊,我一封也未收過!」

上帝說:「你有沒有常常覺得很累、想睡覺,精神總是不好的樣子?

年輕人答:「有啊有啊,那就是你寄給我的信?我有收到。」

上帝又問:「你有沒有經常感到肩頸酸痛?」

富豪說:「有啊,那我也有收到。」

「你有沒有時常覺得頭暈、頭痛,視力變得模糊?」

年輕人回答:「有啊,難道這就是你給我的三封信?」

上帝點點頭:「對啊,所以我都預先通知你了,只是你自己沒有注意。」

年輕的富豪無話可說,只好苦苦哀求:「上帝,可不可以給我一點時間,讓我回去交代一下後事?你要我捐多少錢我都可以給你。」

上帝舉起一個手指。富豪問:「一千萬嗎?沒問題,我可以給你。」

上帝搖頭。

「一百萬?」

上帝又搖頭。

「那是十萬嗎?」

上帝仍是搖頭。

富豪心急地問:「那你到底想要多少?」

上帝平靜地說:「你只要給我一塊錢。」

「才一塊錢?」富豪聽了很高興,「太容易了,我馬上給你。」

結果他翻遍了身上所有的口袋,也找不到一塊錢。

現代人生活太忙碌,身體出現警號也不以為意,要等到倒下的那天才引起注意,為時已晚。

所以,照顧好自己的身子,對自己的健康負責,世界上所有東西都不是你自己的,唯有身子才是你自己的。

預防勝於治療,避免接觸有害物才是不生病最好方法 

市面上產品琳瑯滿目,擔心害怕含有害成分(塑化劑 雌激素 重金屬)

無從選擇天然安心的產品

推薦您 安全 無毒 健康 環保 MODERE 

來自美國 不作動物實驗 不含3000種有害物質

不只安心時尚並獲選奧斯卡的入門禮物艾美獎的得獎禮

現在加入會員,輸入編號784226即享購物金NT300元

馬上加入 MODERE 立即享有  安全 無毒 健康 環保

arrow
arrow

    al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